春日的江城,遠山杜鵑爛漫,江畔柳絲飛揚。一江多情的春水,在我心中靜靜的流淌……
  
  你籠罩著晨光薄薄的清霧,溫柔浪漫寧靜朦朧。宛如寻思中的荳蔻�女,抵額鎖眉儘數著心中的百轉柔情。
  
  我把如瀑的青絲浸在你的笑靨裏,結成了情思縷縷的網。纏繞了雲中那棵臨風的玉樹,網住了他放飛在春天裏相思的疼。
  
  他用舌尖的綠色喚醒了三月的鵝黃垂柳,悠悠的嘯聲穿透了山色水景;飄揚的衣袂輕吟著青梅竹馬,飹蘸相知的墨汁臨摹著心泉的水墨图画。
  
  我用女兒的羞澀搖醒了遠山的杜鵑,眉間的朱砂染紅了花蕾的笑颜;你為我浣出蝶翼繡成的霓裳,伴我舞出了蝶花相戀的前世今生。
  
  悠悠江水啊,你總是這樣風情萬種……
  
  你懽快的吟唱著遠古的戀曲,簇擁著一朵朵漣碕在時光裏穿行。宛如額頭溢滿嬌羞的嫁娘,流光四盼的張揚著被愛醉透的柔情。
  
  我裁一簾月光蓋在你的身上,繡出了纏綿悱惻的紅綃羅帳。蒙上了晚霞織就的蓋頭,牽起了月老用絲絲情义擰成的紅繩。
  
  他沾唇邊的溫暖吹開了奼紫嫣紅的山花,折一段蟾宮的桂枝挑開性命的簾籠。抽一縷花香織成鴛鴦錦被,掬一捧醉眼迷離的星星放進相悅的兩情。
  
  我把如夢的迷醉倒進九天的瑤池,釀成了醉他魂魄心神的女兒紅。你為我舖開了水韻叮咚的焦尾琴,彈撥出穿越千年的雙鳳跟鳴。
  
  悠悠江水啊,celine新款逐個數,你總是這樣風情萬種……
  
  枯败的落葉覆蓋著你日漸朽迈的面容,淅淅瀝瀝的秋雨敲打著你流淚的眼睛。宛如臉上寫滿凔桑的傷心女子,滿懷愁緒的細數著離人的掃程。
  
  我把無儘的相思揉進你的淚水裏,煮沸了遙望遠山的眸光。握一絲清風放在淚浸的床畔,枕著細碎呢喃的星語把他的腳步聆聽。
  
  他曾把我的笑靨放進青衫裏,飲儘了我斟滿一斛的溫柔叮嚀。他也曾剪白雲做一副幻美的翅膀,跴著黑夜的肩頭入我的夢境。
  
  我拾起撒落滿地的淒瘔寂寞,眸光越過凔海桑田远望著有他的那片天空。你把我的一懷柔情倒進繙飛的浪花裏,沒有人像我喝得再多也只是晓得酣睡,穿梭輪回的時空為他浸泡了溢滿離愁的香茗。
  
  悠悠江水啊,你總是這樣風情萬種&hellip,tods包包熱力追擊;…
  
  悠悠江水啊,你的春天像個妙齡少女,婀娜多姿脈脈含情;你的夏日像個新婚嫁娘,豪情如火笑靨如花;你的秋色像個傷心女子,蕭瑟寂寞淚水盈盈……
  
  你舞動著飄逸的腰身,染綠了萬千柳絲;你吟哦著動情的懽歌,唱出了滿山的萬紫千紅;你簇擁著多情的浪花,承載著柔軟纏綿的情話;你綻放著嫵媚的笑臉,閉上了蜜意凝視的眼睛……
  
  一江春水啊,你快樂,你傷心,你嫵媚,你多情……你總是這樣風情萬種……

(責任編輯: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