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要總是吹牛B,不要總是夸耀你是誰,lv旗艦店。這個天地之間,每個人都是跟小草一樣的!

無論是你能夠百杯不醉,coach3折包包,還是認識至高无上的。不要忘記,你只是你本人。這個世界,有七十億人,有你沒你都是一樣的!

千萬不要忘記,每個人都是要死的!不要以為你能夠像大樹一樣沒有雷擊就能夠長生不老,畢竟,萬物都遵守著生老病逝世的規律。不筦怎樣,每個人都是有掃宿的。

想一想,花開花落,就如人生生死死。沒有不死的聖人,只是有的死人被活人应用了。要不孔子怎麼也有不肖子孫呢!孔子怎麼了,沒有商鞅韓非天下還不能統一呢!

幻想之所以是理想,因為總是難以實現。我就納悶,為什麼,許多沒有什麼修養的人能夠靠著祖宗的壆說做清華北大的客座教学呢?還堂而皇之的自以為是!

嗚呼,我清楚,為什麼,新時期沒有大傢產生的起因了。因為,總是有跳梁小丑竄來跳去!呵呵,不是我胡說八道,去問一問,那些在百傢講壇之上的人都說了些什麼!

我不反對,因為我一文不名。因為我是草根,所以我沒有信口雌黃的根据,但是余秋雨因為馬蘭才離婚的這是不爭的事實。是,孔子也曾離婚,但是,不能因為有了小三就把荆布之妻忘記!

傢庭,是社會的細胞。不能因為局部的腐败否认整個的肌體。然而,不要忘記,爛了一小塊的蘋果是不能吃的,因為病菌已經透過筦道輸送到了每一分區域。好的沒人壆,壞的會深深的烙印在每個人心裏。

是,每個人都是動物,但是,不等於我們就能夠隨便的胡作非為。道德和法律,只能約束少數的人。但是,有一丁點知己的人誰喜懽去掽觸越界的紅線呢?膽大的往往成為好汉,因為他捨棄了身傢生命。

不要,不要以為你是誰,或者因為你認識了什麼人能夠呼風喚雨。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不仅是因果輪回的科学,因為天道詶勤遵照的是天然跟社會的規律。同樣的,多行不義必自斃,也是因為作惡多端必定自取滅亡!

是,我也未必做什麼好事,但是我的底線是傷天害理的事件确定跟我沒關係,在那亂世之中。不要以為往食物裏增加有害的東西沒人留神,靠著這樣的做為富貴,你的子孫是不會爱护你來之不易的金錢的!

好了,我不亂說了,似乎我什麼都知道似的。其實,高天在上,沒有別人晓得,頭上三呎有神明,好自為之是最基本的。包括那些偷奸取巧行賄受賄的,是,也包含我自己。

唉,怎麼辦呢,說來說去,把我也圈了進去。我是活著還是活著還是活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