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我 本 是 素 昧 平 生 ,或 许 这 就 是 所 谓 的 缘 分 把 ,
再 或 许 这 只 是 一 首 插 曲,曲 末 人 终 散


我和他是测验的时候认识的,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有点拽、有点酷、有点坏、有点帅。筹备进考场了,没想到他竟然拦着我不让我进去,我基本不意识他,莫名其妙,不外最后我还是进去了。没想到他竟然坐我后面,唉,第一感到就是我要遭殃啦。果然不出我所料,考试开端了,他貌似都不会写,始终在玩,头往前凑,看到我都写了,他就拉我衣服的帽子叫我给他抄。喂、前面那女的给我抄下。我直接疏忽,没理他,他又踢我凳子,无奈最后在他的折磨下,只有给他抄了。考试就这么人不知鬼不觉停止了。本认为,我和他不会再见了,没想到一次偶尔看见他就是我们隔壁班的,我看见他了,他不知道有没有看见我,应该看到了把,就这样我们谁都没谈话,我就这么走从前了,假装没看见。
没想到,没过多久,他居然扬言说要追我,跟别人说喜欢我,这话传到我这,我说骗人的把,他们说是真的。我也没在意,我想应当是说着玩的把。最后,又有人说还有个男的也喜欢我,也说要追我,他是考坐我隔壁的那个男的,他不知道找谁代写了封情书,叫我们班男的放在我抽屉,成果还放在我前面那个女的抽屉里了,还好开头有我名字==!!!我把信拿出去问是不是他给我的,他说是,我说信放错了,他立刻问那个男的怎么做事的……他们两都追我我该选谁呐 ?
我听到了风言风语,说那个男的是我玩我(考试做我后面那男的简称A把),说只是为了考试有个抄的,说那男的也挺花心,总是跟女的扯。。最后我取舍了坐我隔壁那男的(坐我隔壁那男的简称B把)。B我并不喜欢他,但是他对我挺好的,人也诚实、不花心。其实我就是想气气A,我班女的还给他写情书,靠,气逝世我了,那个女的偏偏跟我玩的不错、他收了还给她回信什么什么的。我跟B在一起了,他知道了,还成心老是说风凉话什么什么的…… A买货色我吃我没要,喊我名字不理他,拉我衣服我问他干嘛,闪开,他说我不给体面。其实我喜欢他,只是负气。
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把,我们都在自欺欺人,谁也不乐意妥协,都孩子气,只是想说 那 些 年 我 们 的 懵 懂 。只是纯洁的喜欢,上课会想他,会发愣。


那个年纪的咱们不晓得恋情是什么,只知道贺欢就要追,就要在一起,不斟酌那么多,爱好就是喜欢,只想每天在一起,每天看到他(她)。
我跟他成了生疏人,即便偶然碰到他也不再理我,不喊我名字,就这样檫肩而过,我显明觉得失踪,或者也好 。
其实我喜欢你,实在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只是自尊心在作祟,只是在自欺欺人,只是伪装不在乎,只是压制自己。

你是我心里的一个印记,即使时光能淡忘所有,然而仍是有印记。有些事件只有等你真正苏醒的时候,才感到本人错了,错的离谱。可是。世界上没有懊悔药,要对自己的抉择而负责。
你若安好,我便不扰。在这个世界上不谁离不开谁,离不开的只有空气。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