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高中畢業生,可以說,這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其prada包包闖關的難度和成功的幾率,不亞於昔日的蜀道之難啊!
  
  在我的一生中,經歷了多少艱難,經歷了多少苦難,恐怕很難說得清晰。然而在這裡,我和朋友說的,不是心中的苦痛,不是命運的不公,而是生命中最美的瞬間。一個文化荒漠的年代,伴隨我走過落寞的童年;好不輕易結婚成家,就得了嚴峻的肝病,以致於公布醫生不治。無論是以後的工作,還是戀愛、婚姻、家庭,都和大學的學習經歷,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讓我永遠不會忘懷!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來形容人生之最嗎?亢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全國幾十萬考生,只錄取了7萬人。
  
  在我的風雨人生中,最讓我感到驕傲的,莫過於當年考上大學了。當年剛剛出生,過沒吃沒喝的苦日子;不僅豐碩了我的知識,開拓了我的眼界,增長了我的纔乾,對未來布滿了決心信念,更重要的是改變了我的人生。我仍為當年的豪舉,感到驕傲和自豪。想想看吧,在大漠戈壁上,飛沙走石,翰海茫茫,一杯甘甜的泉水,一句濃濃的鄉音,該是怎樣的酣暢,該是怎樣的溫馨。這洞房花燭,只要是正凡人,就會人人都有,而特定的金榜題名,卻讓你獨領風流,足以改變人的一生。也許對現在的孩子來說,可能根本不會理解,考上個破大學,有什麼值得誇耀,值得你自吹自擂的呢?

10_副本676_P_1375321020639_P_1374790776  

台北尚品--讓您花最少的錢買到最優質的奢侈品、100%正品  30萬會員的選擇

            香港製造 品質保證

想瞭解更多款式請登入:  http://www.fendi-tb.com

搜索關鍵字:   fendi包包   louis vuitton     chanel    burberry官方網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prada官方網     chanel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