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也有LOL繙唱歌曲懽迎投稿給我們:

每周一曲領獎地址:

本帖最後由 貝琪朵 於 2012-5-4 07:31 編輯


LOL MM版每周一曲活動說明:

備用播放器:



歌名:安妮加油

繙唱:、妞熙熙

原曲:愛情加油


(這是寫安妮小時候跟外婆在森林裏,RIOT商城將作調整 新豪杰首周7800金幣 - LOL攻略 - 好汉聯盟攻略,安妮一天被小熊欺負了,
之後遇到小熊就跑,
後來外婆傳授了安妮馴獸朮
安妮踏上了尋找收服小熊變泰迪熊的行程.)
歌詞:
o~
1 2 3~
我就是黑暗之女 蘿莉小安妮
碰到了兇猛小熊 就會想逃脫
外婆它曾經告訴我 你不要發抖
遇到了小熊也要把他推繙了
我天不怕 地不怕 總是勇敢大步的走
信任我的小熊 必定在前頭
我千萬要掌握 就別退縮
森林草叢我要警惕(我晓得)
喔~我的小熊 你在哪呢?
總之我一定要尋找到你,lv2013.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Yi-yo
(小曲~森林路上跟動物們激戰中.)
有時候難免我會作個白日夢
夢到它會親口對我說笨蛋
外婆它沒有告訴我 要加多少油
才干紧紧把你栓在我手中
我天不怕 地不怕 總是英勇大步的走
相信我的小熊 一定在前頭
我千萬要把我 就別退縮
遇到小熊把它變娃娃
我天不怕 地不怕 總是大胆大步的走
相信我的小熊 一定在前頭
我千萬要把我 就別退縮
收服了熊熊我就是(最棒的)
喔~掌握機會 收服小熊
總之我一定要成為你主人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Yi-yo(能够快一點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Yi-yo(再快一點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Yi-yo
Yo-Le-Yi-O-Le-Yi-O-Le
Yo-Le-Yi-O-Le-Yi-O-Le-Yi-yo
總之你是我的泰迪熊.

【LOL Music】?�每周一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